烬的低语

theshy,baolan,明侦和rm,连淮伟、赞多小宇

羞蓝 | 薄荷养猫2

 

 

 

2

 

保有同一个秘密总能让人拉近关系。

 

何况又附加了标记这层关系在里面。

队伍里的人总觉得是人,人,人,从的在基地里。

 

王柳羿会安逸地靠在张星冉的肩膀上喝奶茶。

 

安逸、和谐的日子直到那一天,lpl的队伍来选拔替补。

 

(与事实不符,oocooc再强调一下)

 

Ig战队是第二天来的,经理苏小洛摆明来意,是为了上单和辅助来招人。

 

“我们队伍的建队基石是中单的rookie选手,目前已经定下来了打野是ning选手,ad位置是jackeylove选手,上单位置候补是we青训的the shy选手和你们队伍的zoom选手。至于辅助……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分别是你们队伍的baolan选手和ig.t战队的zz选手以及青训选手ll和pp。”

 

“目前呢,我们希望候补选手都能暂时住到我们基地去看看化学反应打打训练赛,按训练成绩排名最终敲定选手。”

 

“zoom选手和baolan选手还有疑义吗?”

 

很凑巧,被点到名的两个人陷入了深深的沉(hua)思(chi)

 

张星冉的内心:我操我没听错吧,是偶像

王柳羿的内心:不是吧,是jackeylove

 

“有意见吗?”苏小洛看他们思考了很久。

 

“不!”

“没有。”

 

“那就好,收拾东西等会跟我们车走吧。”

 

两个人在各自房间收衣服的时候只感觉脚底踩棉花,心里蔓延出的甜蜜都要爆表了。

 

两个痴汉。

 

算什么一对ao。

 

到了傍晚,张星冉和王柳羿已经进了基地。

 

基地里坐在最中间的是一个有点胖的气场很温和的男生。

 

“那是rookie,宋义进选手。楼下的那层是给你们训练的,然后这是你们的房间钥匙。”苏小洛给他们一把钥匙。

 

宋义进正在rank ,但是听到动静还是偏头看了这边一眼,笑了一下:“你萌嚎,我四rookie宋义进。”

 

“前辈好!”张星冉赶紧就差跪下了,这也是偶像,前偶像,the shy的前任。

 

“义进哥好。”王柳羿也鞠了一躬。

 

两个人打了招呼就跟着战队领队阿宁往楼下走了。

“呦,阿宁哥,来新人了啊。”楼下一个染黄毛的翘着二郎腿招呼道。

“别叨叨,这是ldl的zoom 和 baolan,那是igt的zz甄政。那边在rank的蓝衣服是ll,绿衣服的是pp。”

 

“你们好。我是zoom(baolan)。”

 

“老子告诉你,别打ig辅助的主意。我才是……”

“你是什么呀?”

 

一个有点不屑的声音出现。

王柳羿转头,一个个子不高但是人很帅的男生从楼梯上面探出头。

 

“宝蓝,我是杰克。”

 

宝蓝,

我是杰克。

 

梦到过相见的场面,好多次。

 

“对了,什么是i no啊?”

 

“什么i no?”

 

两个人四目相对,旁边的张星冉如梦初醒恍然大悟,啊,i no 就是。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还好杰克没有细究这件事,往下走。

 

王柳羿露出一个很大的笑容:“你好,我是baolan王柳羿。”

“我叫喻文波。”

 

两个人握住彼此的手。

 

张星冉身上不自觉散发热带雨林水果的气息,这是一个a御敌自然会形成的。

 

喻文波看向他,眼神略带侵略性:“你为啥释放信息素?”

 

场面一度僵持的时候。

 

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

“내가 늦었다(我来晚了)”

 

一个穿着灰色卫衣的男生从后面的房间走出来。

 

又高又瘦而且自带儒雅的气质。

 

“这是the shy,姜承録。”阿宁适时介绍到。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薄荷香。

 

很明显是从这个刚刚来的男人身上传来。

 

张星冉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一丝理智尚存,早就冲上去大吼一声“偶像”了。

 

手不自觉拉住宝蓝的衣袖。

 

王柳羿也看向那里。

 

姜承録的眼睛里平静而深邃,就像凝望深渊。

 

而深渊也在凝望你。

 

真有意思 재미있네요.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