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的低语

theshy,baolan,明侦和rm,连淮伟、赞多小宇

羞蓝 | 薄荷养猫3

王柳羿和张星冉在喻文波和姜承録介入后得以安静的进入自己的房间,就在姜承録隔壁。

 

姜承録靠在房间门口,手上端着一杯牛奶,看着王柳羿忙碌来回,对着他说:“hi”

王柳羿抱着衣服站定在姜承録面前。

“hi。”

姜承録把手里的牛奶塞进王柳羿手里,把他手里的衣服顺势接过来。

亲密的动作在这个人身上不显得半点逾越。

 

有人气质使然,眼睛里是那种职业选手身上少见的艺术、儒雅气息。

“给我的?for me ?”

姜承録点点头,修长的手指搭上自己的下巴。

怎么会给人一种无比高贵的气息。

王柳羿耸耸肩,把这杯牛奶喝了下去。

“宝蓝,你看没看到我的键鼠?”

张星冉从房间里探出头,却感觉到了一丝暗涌在面前两个人身上浮动。

姜承録歪了歪嘴,把杯子从王柳羿手里拿回来,衣服再塞回去,转身进了房间。

王柳羿回头看着张星冉,眨巴了眨巴眼睛,然后反应过来:“你的键鼠是不是和我的放在一起了啊。”

张星冉一拍大腿,激动地拉住宝蓝进房间:“哇你和我偶像,怎么这么熟????”

宝蓝挠了挠头,似乎没有见过那个男人吧,除了rank 。

张星冉就抱着宝蓝瘦弱的身躯摇晃着,这是他的o但是他的心情是更在意隔壁的人。

 

“宝蓝~蓝蓝”

 

隔壁适时的响起钢琴的声音。

 

“我听说偶像会谈钢琴。”

 

王柳羿朝着隔壁的房间看去,虽然隔着一堵墙,但是似乎可以看到那个人优雅地在钢琴前,用纤长手指按下黑白键,表情平静却认真。

 

是,很有魅力的选手呢。

 

“你偶像真的很厉害,游戏打的好,钢琴也弹的好听。”

“可不是,不然能是我偶像?”

 

在远端的房间里,一头黄毛的甄政叼着香烟吞吐烟雾。

喻文波早就在空隙间拉住自己警告过自己了,没想到那个细皮嫩肉的小子初来乍到的就勾搭上了选定的ad。

Md不愧是小jian人。

 

“ll,想不想尝尝甜头?”

甄政喊了躺在宿舍床上的人。

 

“什么甜头?”

“美味小o。”

评论(8)

热度(40)